我校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周年晚会

作者:宣传统战部 时间:2021-05-14 点击数: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2021年5月8日晚,我校艺术学院于北校区篮球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周年晚会。晚会内容丰富多彩,舞蹈、戏曲、乐器、武术、演讲和话剧等精彩的演出,展现了青年志愿者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精神面貌。

     时光荏苒,岁月流逝,不知不觉,十年间,这支队伍用他们的行动将志愿者精神很好地传承了下来。 一个个小红帽,一张张笑脸,每位青年志愿者都在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,温暖他人。热爱、责任感和志愿者精神,是他们坚守十年不变的力量源泉。十年来,志愿者足迹遍布市区每个角落。十年爱心汇聚,十年忘我奉献,他们用自己的爱心服务着需要帮助的人,温暖着整个城市,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。

     未来,志愿者们将继续争做对新时代有担当、有责任的有志青年,为党的建设、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,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