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 “党史知识每日一题”测试活动

作者:基础教学部 时间:2021-05-11 点击数:

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自3月25日开展“党史知识每日一题”活动以来,至今已一月有余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该活动,每日坚持在学习笔记本上积累一道党史知识题,收获很大。为了检验近一个阶段的学习效果,巩固加深党员对党史知识的记忆与认知,以测促学、以考验学、以学促知、以学促行,2021年5月10日下午,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对全体党员进行了“党史知识每日一题”第一次闭卷测试。

试题题目紧紧围绕前期党史知识学习的内容开展,考试过程中,每名党员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,认真细致作答,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。经阅卷,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

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党史学习的成果,增强了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,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表示,今后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,定期组织党史知识测试,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学史力行、知行合一,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。